关于《钢铁行业绿色生产管理评价标准—电炉炼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民政部2019年1月9日颁发的《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和中国金属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安排,电炉系统的团体标准立项和编写工作顺利进行,并已发布了相关标准。为了更全面的提高电炉炼钢的技术水平,促进电炉及相关产业科学发展,提升短流程电炉炼钢的比例,
为了合理发展短流程电炉炼钢,优化工艺流程,推进低碳钢铁生产工艺,以数据、排放指标以及技术经济指标来评判工艺技术的先进性,促进绿色钢铁生产技术。
先现向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公开征集《钢铁行业绿色生产管理评价标准—电炉炼钢》标准立项参与单位。
1. 参编单位要求:
电炉炼钢生产企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可根据业务申请。
 
2.中国金属学会联系人:
姜  曦   13811891085  jx@csm.org.cn
 
中国金属学会
2020年12月2日
 
附件:《钢铁行业绿色生产管理评价标准—电炉炼钢》立项表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3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