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属学会与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

中国金属学会与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
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CEO马一诺先生、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畅先生,在第三届中国电炉科学发展论坛期间,与中国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江、中国金属学会新技术推广应用办公室主任姜曦,围绕提升中国钢铁行业全流程的工艺技术、设备服务;以达涅利冶金智能制造赋能中国钢铁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聚焦直接还原铁、电炉短流程、长材以及板带无头轧制、汽车钢、智能化以及机器人应用、数字冶金等方向进行了交流。今后双方将在低碳冶金、洁净钢冶炼、优化电炉短流程方面,不断展开纵深合作,共同助力中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3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