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CONSTEEL电炉烟气除尘系统

主权项:
1.一种CONSTEEL电炉烟气除尘系统,其特征在于:电炉(1)包括水平设置于炉盖一侧的废钢炉气连续预热装置(3);在电炉(1)的炉盖另一侧开设有炉内烟气抽气口;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2)的一端通过炉内烟气抽气口与电炉(1)的炉体连通;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2)的另一端连通混合燃烧沉降筒(8)的第一进气口;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6)的一端与废钢炉气连续预热装置(3)连通;废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6)的另一端连通混合燃烧沉降筒(8)的第二进气口;在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2)之上安装第一高温烟气水冷式调节阀(4);在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6)之上安装第二高温烟气水冷式调节阀(5)。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CONSTEEL电炉烟气除尘系统,电炉包括水平设置于炉盖一侧的废钢炉气连续预热装置;在电炉的炉盖另一侧开设有炉内烟气抽气口;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的一端通过炉内烟气抽气口与电炉的炉体连通;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的另一端连通混合燃烧沉降筒的第一进气口;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的一端与废钢炉气连续预热装置连通;废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的另一端连通混合燃烧沉降筒的第二进气口;在炉内烟气辅助抽取管道之上安装第一高温烟气水冷式调节阀;在预热装置烟气抽取管道之上安装第二高温烟气水冷式调节阀。本实用新型提高了CONSTEEL电炉的废钢炉气连续预热装置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一定程度上提高CONSTEEL电炉炼钢产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33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