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C229/WG4第4次工作组会议在特拉维夫召开

ISO/TC229/WG4在此次会议也取得了积极成果。经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ANF、CEN等12个国家和组织的20多名代表认真而又热烈的讨论,大家就由我国主导制定的ISO/TS

  11931-1《纳米碳酸钙 第1部分》和ISO/TS 11937-1《纳米二氧化钛

  第1部分》两项国际标准的内容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WG4在此次会议共达成了8条工作组建议。

 


ISO/TC229/WG4第4次工作组会议在特拉维夫召开


 

  中国代表团其他成员还积极参加了其他工作组会议,通过提出新工作项目草案、对现有工作项目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参与纳米国际标准化活动,这充分发挥了我国纳米技术领域的研发优势和产业优势,提高了我国在纳米国际标准化领域的话语权,为促进我国纳米技术国际贸易和技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9年10月18日~2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纳米技术委员会ISO/TC229

  /WG4“材料规范”工作组第4次工作组会议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召开。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副院长、WG4召集人王丽敏教授主持召开了WG4工作组会议并向TC229第9次委员会全会做工作汇报。ISO/TC229/WG4“材料规范”工作组于2008年5月在法国波尔多成立,我国担任召集国,秘书处设在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ISO/TC229/WG4“材料规范”与ISO/TC229“纳米”第9次全会同时召开。本次会议由以色列标准化协会SII(The Standards Institution of Israel)承办,来自32个P成员国、10个O成员国以及相关联络委员会和组织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5天紧张而又热烈的讨论和协商,TC229及各工作组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并达成了20条委员会决议。


附件下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12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