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标准化组织金属力学性能试验技术委员会(

 

001-网络.jpg

 

 

       2014年10月1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金属力学性能试验技术委员会(ISO/TC164)及其分技术委员会2014年度会议在苏州开幕。本次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承办,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协办、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支持协办,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美国、法国、英国、韩国、瑞士、意大利、巴西、肯尼亚等11个国家的9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郭晨光副主任、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张前副局长等领导到会并致辞。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张宇春代表会议东道主发言。

       本次会议在我国召开,标志着我国力学试验方法领域在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的程度和实效上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对提高我国金属材料试验水平,特别是对提高我国试验机及试验仪器的制造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扩大了我国在国际标准化工作中的影响,促进了国际交流和合作,推动了国内科研单位和企业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副院长冯超和冶金标准化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18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