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标准化研究所赴山东省聊城市进行调研

冶金标准化研究所赴山东省聊城市进行调研

       7月20日-21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冶金标准化研究所一行6人到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冠县和开发区调研冶金行业标准化工作。聊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白云国、副调研员于传勇,阳谷县副县长郭振光、冠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曲泽根、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广华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阳谷凿岩钎具和预埋槽道产业、冠县钢板钢带和高速护栏产业、开发区钢管产业进行了调研,并实地参观了鲁西质检中心。调研结束后在鲁西质检中心与市质监局、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对山东省聊城市冶金行业以及该领域标准化工作现状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并就如何加强合作,推动该市冶金行业通过标准引领、技术信息支持实现品牌、质量提升,提高企业质量效益,推动聊城市冶金产业全面转型提升提出了建议。


附件下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197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