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与天津钢铁集团公司“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与天津钢铁集团公司“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与天津钢铁集团公司“

  2010年6月4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与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联合研发基地”协议书在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签定,同时,“信息与标准化联合研发基地”揭牌。此举实现了科研院所与钢铁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赢发展新的合作模式。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张宇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与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联合研发基地”,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了一个台阶。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将通过“联合研发基地”,发挥院信息资源建设优势和冶金标准化技术归口及研究职能,为天钢集团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科研成果,推动天钢在发展方向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在技术创新上紧跟国际潮流。并通过与天钢的深入合作中,提升冶金信息与标准产业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技术能力和水平。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克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有着长久的合作传统,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给予天钢的发展提供了大量支持,“联合研发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升到战略层面。企业发展要符合国家的政策要求,要有长期的战略眼光。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在信息和标准化领域有着强大的优势,并与天钢集团优势互补,双方的合作将给天钢带来更大的帮助。天钢的发展离不开科研机构的支持,此次“联合研发基地”的建立,将为今后双方更紧密合作和共同发展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

  双方领导和联合研发基地代表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133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