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钢标委铸铁管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两项

        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铸铁管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两项国家标准审定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成功召开。来自22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32名铸铁管分委员会委员及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年会总结了铸铁管分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了2019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参加对口ISO/TC 5/SC 2国际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审定通过了《水及燃气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球墨铸铁管和管件 水泥砂浆内衬》两项国家标准。本次会议得到圣戈班管道系统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全国钢标委铸铁管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两项


附件下载

部分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参考及交流,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电炉炼钢网文章,编辑:masterhu,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dianlu.jiejinggang.com/archives/213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